🍊卷儿

呜呜呜 好喜欢黄子弘凡啊

【皇权富贵】做个约定吧(上)



《做个约定吧》(上)


●甜文无差

●可能有个番外

●第一次写文,望鼓励

●有私设·

●主,皇权富贵。副,长得俊和毕侃。

●如不妥,立马删~







    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高三的生活枯燥又乏味,每天就是刷题刷题刷题,学习学习学习。


不过要说真正在学的,也不过就是前面的两三排。在这个学校,大多都是有背景,有爹妈的人,他们以后毕了业,直接继承家里的产业。来到这儿,只不过是来交交朋友,以后好方便合作罢了。



    第一排坐着的三个又高又帅的男生,是年级前三:林彦俊,范丞丞,毕雯珺。这三个,那这可是全年级多少男男女女的梦想,家里的背景过硬,自己还努力……不过大概有些人生来就是这方面料子吧。

    为同学们感到惋惜,你们是追不到梦想了。

    因为你们的梦想早栽到别人手里了,


比如这个蓝色小顺毛,黄明昊。



周五的最后一节自习课……


    “诶!彦俊哥哥!”黄明昊向前探了些身子,用签字笔戳了戳正在低头刷英语的林彦俊。


“嗯?”“我想看看你的数学可以嘛~?”林彦俊刚要点头,就看到同桌——范丞丞看着他们的眼神暗了暗。“我还没写完呢,明昊。”林彦俊立马改口,忽的又想起什么似的,说道:“你可以去借范丞丞的,我刚看到他写完了。”


“可是…”“拿去。”黄明昊刚想说刚刚还看到你借给尤长靖呢,就被一声低沉的声音和……一本练习册,打断。


    黄明昊呆呆的盯着练习册上的名字,行云流水,工整大方,就如同这本练习册主人一样。


明明只是因为看你学的认真,不想打扰你,这个傻子,哼~!黄明昊这样想,也是这样说的,小声嘟囔了句:“嘿嘿~笨蛋!”范丞丞闻声向后望去,黄明昊向他吐了吐舌头。


粉粉小小的一小截出来又回去,范丞丞觉得可爱的紧,真想尝尝那一小块的味道,真T|M勾人。范丞丞忍住自己的各种冲动行为和脑袋里的黄|色废料,吐出一句不瘟不火的话:“小傻子,快写吧!”


    没一会儿,练习册就被小孩还回来了,范丞丞习惯性打开到第一页,果然,又一张小纸条安安静静的趴在那儿。范丞丞打开那张小条,如同黄明昊本人一样可爱,端正的字迹映入眼帘:


「丞丞~你知道最近新出的那个电影嘛,就那个《*****》,据说是超级甜呢。我想去看耶!」

「嗯,去呗。」范丞丞存心想逗小孩,回了他的话,把小条又折好,丢了回去。

「哎呀!可我想跟你一起啊!!」黄明昊也不扭捏,大方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不过小孩还是觉得委屈。


这个呆鹅!自己已经这么明显了,他怎么还不说跟我一起去啊!!!黄明昊想着,撅起了小嘴,范丞丞用余光恰好瞄到,心中一阵暗喜,他的小孩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啊!


「叫哥哥,我就陪你去~」


「不!你昊哥绝不会这样!!」


范丞丞看完,一挑眉,没有再继续动笔,一偏身,声音低低的:“林彦俊,借你老婆用下~”



林彦俊本在低头刷英语,正是集中精力的时候,一听这话,刷的一下站了起来。起来的太急,林彦俊的大腿使劲的磕了一下桌角,“Duang”的一声,声音很大。


“林彦俊,坐下!你是能考年级第一,所以就别在自习课上影响同学们睡觉!”班长开玩笑的低喊一声。林彦俊笑嘻嘻的举起一只手,弯了几次腰,嘴里还念叨着:对不起对不起,影响大家了。便无奈的坐下了。



“范丞丞 你想干嘛!”林彦俊刚坐下,就对上了范丞丞调侃的眼神,气不打一处来,这话他说的咬牙切齿。



“哎呀!你先别急,就是来气气某个不听话的小孩。”范丞丞继续跟林彦俊咬耳朵,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说着。

“…………诶……你早说啊!去吧去吧,真搞不懂xxj!”“哎哟。疼死我了…”末了,林彦俊又吐槽了一句。

“谢了!”



叮铃铃铃……放学了!


      不少人因为今天是周五就急匆匆的回家了。只有范丞丞没有动身的意思,黄明昊见状,知道这个幼稚鬼在闹小情绪,便也一动不动的坐着。久了又觉得无聊,就乖乖的趴在桌上,不自觉地嘟着嘴。



见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,范丞丞才站起身,悄悄地揪了下林彦俊的袖子,林彦俊轻轻地点了点头,继续收拾书包。黄明昊看范丞丞站起来,也跟着坐了起来,目不转睛地盯着范丞丞。



看着范丞丞来到尤长靖旁边,贴着尤长靖说着什么,还伸出蹄子摸了摸尤长靖的卷毛??!!!


黄明昊可不管,从他这儿看就是这样的,气死了气死了......跺着小脚从桌子后面绕过去,准备去第一排打跑“小3”。(←这话可不能让林彦俊听了ʕ•͡•ʔ)




可意外总是……无处不在。





——未完——


     第一次尝试写文,源于对丞丞和权贵的喜爱!!! ❤

     他们两个之间之前的暗戳戳和现在的明晃晃真是甜的让我哑口无言……OK,fine,我闭嘴吃糖就好!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qfg是真的!👌


评论(10)

热度(43)